首页 留言详情
意见留言
网友留言
留言网友:刘元 留言时间:2023-10-18
留言内容:
2023年10月11日,在抖音直播间学习视频剪辑,他们在直播间夸大说是可以参与抖音pick计划,保底5500,还能给粉丝量扶持,做短视频带货,能挣钱,还是关门弟子,一对一教学,在冲动下,交了2998的费用,第二天发现他们给的合同,收款公司,还有授课老师(也不是直接间里的那位老师),对接老师都 不是同一个公司,一个事情里面牵扯四个公司,且法人不是同一个,我让他们提供公司间的合作协议提供不出来,我这边要求退费,一开始还说去申请,后来就直接不接电话,不回信息,不退费。我现在就要求他们把费用给退了。收款公司:驻马店市扬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收款金额2998,收款时间 :2023-10-11
单位回复
处理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2023-10-3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您在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网站的留言收悉,感谢您对开发区工作的关心和对我们的信任。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开发区管委会安排开发区市场监督分局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经区市场监督分局工作人员与驻马店市扬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赵恒沟通,该公司愿意退还50%款项。 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