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管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市容常治 以颜值提升“品质”
2024-03-28 09:05
来源:城管局
浏览:675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3月26日,开发区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加大辖区巡查管理力度,以“不等不拖 常抓不懈”的工作原则,保障辖区内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想要做好管理执法工作,就要有蚂蚁啃骨头、锲而不舍的韧劲,做到条条有下文,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才能获得群众的认同。开发区城管局执法队员采取机动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日常管控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等方式,集中治理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非法张贴小广告,门店装修施工建筑垃圾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现场交办、现场整改,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截至目前,共清理整治占道经营30余起、店外经营10余起,清理小广告2起。开发区城管局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质效,坚持文明执法,继续推进城市管理执法各项工作,为打造有品质的精品城市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整治夜市乱象 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取得实效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清理流动商贩并 疏通城市交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