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致驻马店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4-03-12 09:27
来源:党政办公室
浏览:4718

亲爱的广大市民朋友:

近期,您可能会接到“12304”来电,请您一定要接听!这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包括驻马店市在内的第四批创建试点城市开展的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调查。本次调查事关驻马店市的良好形象,请大家耐心配合,给予我市食品安全最高的肯定,为我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助力加油!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024年是驻马店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验收年。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内容,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更是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筑牢食品安全监管基础、营造食品产业良好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品牌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2304”电话调查内容主要包括:

请问您对本市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感到满意吗?

请问您对本市党委、政府为保障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满意吗?

请问您是否知道本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请问您对本市市场上生产或销售的食品安全状况放心吗?

请问您对本市用餐场所的食品安全状况放心吗?

您觉得创建以来,本市食品安全状况是否有所改善?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了“12304”来电,说明您光荣、幸运的成为了驻马店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群众“代言人”!请您耐心、完整的对我市的食品安全状况作出客观公正的正面评价,代表驻马店市回答:“我满意”“我知道”“我支持”!您的回答,既是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更是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添砖加瓦!

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和谐美好健康生活!

驻马店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3月11日

上一篇:依法收回公共租赁住房声明
下一篇:驻马店新区商业广场房地产项目一期招募投资人公告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