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2024-03-21 09:26
来源:建设交通局
浏览:3776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做好我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工作,依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8号)等有关规定,经本人申请、单位推荐和评审公示,现将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发区住建主管部门在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事中事后监管、消防验收及备案抽查等技术业务工作中,根据工程项目具体情况,从专家库中抽取相应专家提供技术服务。

二、开发区住建主管部门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加强对专家在使用过程中的动态监管,规范专家参与相关业务工作的考核评价及其退出机制,将专家的职业操守和工作情况纳入信用记录。

三、各专家成员应加强廉洁自律、职业道德建设,在认真履行专业技术业务职责的同时,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自觉接受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大众的监督与管理,以科学、公正的态度认真完成好相关专业技术服务工作。

附件: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名单.xlsx


2024年3月21日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关于推荐2022-2023年省、市“安康杯”竞赛 优胜班组申报对象公示
下一篇:依法收回公共租赁住房声明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