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组织“弘扬时代精神 彰显巾帼力量”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4-03-25 16:07
来源:金山办事处
浏览:618

三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是一个播种美好希望的季节,是一个孕育丰硕果实的季节,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金山办事处组织三居委会女同志在翟庄居委会院内开展“弘扬时代精神,彰显巾帼力量”趣味运动会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女同胞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共设踩气球、抢凳子、踢毽子、跳绳、拔河比赛等五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接连不断,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每位参赛者都积极投身其中。

“加油”“加油!往后拉”在翟庄居委会大院内,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咬紧了牙,铆足了劲儿,互不相让,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欢腾一片。

金山办事处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运动的热情,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与战斗力,展示女同胞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巾帼风采,为该办事处发展贡献“半边天”巾帼力量。

上一篇:金山办事处组织开展2024年社会救助对象复核认定工作
下一篇:风雨中的坚守!看,他(她)们在行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