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业发达之区
开发区举行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河南豫鑫种业研发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2022-01-04 16:24
来源:
浏览:14716

1月4日,开发区举行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河南豫鑫种业研发生产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这既是开发区全力推进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开发区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有力举措和行动。

据悉,河南豫鑫种业研发生产项目位于驻马店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内,项目总投资3亿元,用地面积42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标准化种业仓库、恒温库、种业研发大楼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收入1.5亿元,带动就业人员200人,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近期以来,开发区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工作部署,不等不靠、加压奋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实施开放招商,该区上下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向项目建设聚焦,抢抓机遇、锐意进取,锲而不舍、全力突破,谋划布局了一批打基础、管长远、补短板、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仪式上开发区管委会要求,全区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企业精准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对企业从引进、建设到投产提供全方位服务。始终坚持营商环境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承诺、勇于践诺,真正做到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各有关单位抓住当前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切实加强新开工项目组织协调,在施工建设、企业运营等方面搞好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强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运营。


上一篇:开源办事处 “把脉问需精准”深入开展税源排查工作
下一篇:“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开发区科协获殊荣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