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冬季慰问送关怀,心系环卫暖人心
2024-01-24 09:26
来源:城管局
浏览:6154

1 月 21日上午,开发区城管局和开发区慈善总会在天中广场举行“冬日慰问送关怀心系环卫暖人心”活动,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发放了保暖御寒衣物,为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在活动现场,开发区城管局和开发区慈善总会将一件件厚实的保暖衣物递到了环卫工人的手中,这些衣物不仅能够帮助环卫工人们抵御严寒,还表达了社会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爱,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增强了环卫工人的获得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中,开发区城管局和开发区慈善总会向环卫工人捐赠防寒棉衣 1000多件,为环卫工人提供了实际的帮助,同时也呼吁了更多人关注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创建更加干净、更加温暖的城市,向所有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上一篇:年味十足!团区委、区科协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