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年味十足!团区委、区科协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2024-01-30 15:25
来源:开发区团委
浏览:5388

1月30日,团区委联合区科协,邀请市文联书法老师徐清志、闫世宏、崔书先及开发区青年书法家协会郭阳等共计6人到金山办事处界牌社区开展义送春联活动,200余副春联、400余个福字现场书写、现场赠送,为社区居民送去美好祝福,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活动于9点整正式开始,社区居民陆陆续续来到界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笔力千钧,将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祝福的春联展现在纸上,引得现场群众连声夸赞。一些群众自发地将老师们写好的春联捧起来放到开阔的地方晾干墨迹,不多时整个居委会到处都挂满了红色喜庆的新年祝福。

“春到堂前添瑞气,辉盈庭内起祥云”“红桃贺岁杏迎春,丹凤呈祥龙献瑞”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化作最真挚的新春祝福,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红红火火的美好氛围。居民们纷纷表示,现场写春联,与买春联的感觉完全不同,手写春联更有年味,也能增进邻里情谊,希望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上一篇:关王庙乡节日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冬季慰问送关怀,心系环卫暖人心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