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 开展节前整治 营造良好市容迎新春
2024-02-07 11:30
来源:城管局
浏览:4308

春节将至,为保障节假日期间的市容市貌环境秩序,梳理以往同期市容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2月7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积极开展节前市容市貌整治行动,为市民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整治重点难点,规范市容秩序。重点对辖区内主要干道,两个农贸市场,商场等市容乱象易反弹区域进行严密盯控,全面加强路面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积极劝导流动摊点进入指定的区域内规范经营;对辖区内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商户店外经营、占道搭建、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规范整理。引导商铺“门前三包”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将一切影响市容市貌的违规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有效遏制和减少城市环境“脏乱差”问题,做到节日期间执法力度不减、管控标准不降、保障有力有效,为广大市民打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截至目前,我局共清理整治流动摊点30余起,占道经营10余起、店外经营20余起。新的一年,立足新起点,开发区城管局将继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为城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关于推荐2022-2023年省、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和先进个人申报对象公示
下一篇:关王庙乡节日志愿服务暖人心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