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驻马店新区商业广场房地产项目一期招募投资人公告
2024-03-08 09:37
来源:
浏览:4742

驻马店新区商业广场房地产项目一期位于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金山办事处辖区慎阳路与骏马路交叉口西南角,由驻马店市同仁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于开发企业经营管理不善、资金链断裂,造成该项目长期停工至今。经过对该项目资产、外债的清理、审计,该项目已经具备重新开工建设、盘活的基础条件。为切实维护购房人利益,尽快盘活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新的投资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驻马店新区商业广场房地产项目一期占地18605.6平方米,折合27.9亩。土地证号:驻市国用[2013]第8834号,使用权类型:出让,土地证载明用途:其他普通商品住房、其他商服用地。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编号:驻规建字第411701201500025号,规划住宅总面积39853.95平方米,共306套,商业建筑面积15763.46平方米,地下停车位261个。该项目住宅、商业房产、车位销售、抵债情况仍在进一步清理中,有意向投资者可另行详询。

二、投资人资格条件

1、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组织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最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行为、无经营异常,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具有足够的资金实力进行投资盘活,并能出具相应的资信证明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本项目盘活资金需求总量不低于1亿元。资金投入回报方式另行洽谈。

3、拥有与商业广场项目规模相适应的经营管理能力。

三、招募流程

(一)申报并免费索取项目资料,接受咨询。

(二)洽谈,确定投资意向。

(三)有意向投资者,需提交材料

1、意向投资人简介(包括但不限于:主体资格、股权结构、主营业务、历史沿革、组织架构、资产负债等)。

2、营业执照或主体资格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原件。

3、资产实力证明、可调控资金能力或其他履约能力证明。

4、确定投资保障的《承诺函》。

上述材料系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报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章。

(三)招募人组织对意向投资人进行审选。

(四)会商、签订协议。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意向投资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20日止可进行咨询、报名,接洽地点:骏马路北段好日子酒店南侧、驻马店开发区投资公司办公地点三楼。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939630070

热忧欢迎意向投资人咨询、洽谈。

特此公告。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8日

上一篇:致驻马店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下一篇:关于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专家名单的公示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