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乡办部门动态
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开展精准帮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绿色力量”
2024-03-28 09:10
来源:环保分局
浏览:609

为扎实推进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3月26日,驻马店市环境保护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紧密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以主动服务企业发展为导向,结合实际,上门指导帮扶,为企业提供“体检式”的全面检查。

经济开发区分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小组坚持“常态化”服务,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助企纾困、稳住经济的重要举措,制定“一企一策”方案,精细指导服务,听取企业诉求,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状况、污染物治理排放情况,现场指导帮扶企业生产工艺、危废处理、污染防治等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指导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提高污染源头防治成效。

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分局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定期开展“送法入企”活动,现场向企业宣讲环保法律法规,精准解读政策中的涉企、惠企措施政策,以打造“最快、最简、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优执法、重帮扶、强服务、促发展,持续打造“生态+营商”双优环境。

上一篇:金山办事处翟庄社区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电工培训
下一篇:开源办事处开展幼儿园 消防安全专项排查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