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留言详情
意见留言
网友留言
留言网友:胡顺强 留言时间:2022-11-12
留言内容:
我是2013年购买位于洪河大道北侧、市实验验中学西侧的中州龙湖国际楼盘15#楼的业主,该楼盘烂尾约10年,驻马店市、开发区多次召开专题会解决该问题楼盘,富地公司接盘后项目正在进行,由于房价上涨,中州地产公司李首良为个人利益最大化,即不给房子(原价2500元/m2,加价到5053元/m2,因为15#楼2014年已经封顶,该楼未进行评估逼迫加价),要求退房款和利息的让排队等候,何时退钱遥遥无期!还在2022年10月起诉我的购房协议无效,区法院已经判决购房合同无效,请领导百忙之中,过问解决老百姓买房艰辛、维权艰难,何时可以给房或给钱,不能房钱两空吧!!!!!!
单位回复
处理状态: 已回复 回复时间:2022-11-25
回复内容:
经与金山办事处工作人员对接,该问题答复如下: 1.经问题楼盘处置已由富地公司开发复工建设,东地块交房时间为2023年10月31日,西地块交房时间为2025年6月30日。 2、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起诉信访人胡顺强,2022年10月26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法院判决确认原告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被告胡顺强于2013年1月20日签订的《中州龙湖国际房屋认购协议书》无效。 3、中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服从判决,愿意与胡顺强就退款问题按照媒体公示意见要求沟通解决。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