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义务教育领域
开发区7名教师 在2022年全市中小学校思政课教学技能 “大比武”活动喜获佳绩
2022-06-30 17:03
来源:教育体育文化局
浏览:11230

近日,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全市中小学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获奖教师名单的通知》,我区推荐的7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驻马店市实验中学教师陈瑞旭荣获特等奖;实验中学教师王冬丽,第二十四小学教师温明贤、张元元,第二十五小学教师贾寅红荣获一等奖;第八初级中学教师李佳颖荣获二等奖;开发区高级中学教师秦永争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教育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持续推进中小学校新时代思政课创新发展,积极落实“五备”备课法,真备、常备、实备,形成规范化、常态化的集体备课制度,开展思政课教师队伍培训,打牢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增强思政课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和思政课获奖教师的师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全区思政课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关于“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和 歌咏比赛表彰的通知
下一篇: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 关于开展 2022 年度全区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工作的通知(驻开教体文〔2022〕58号)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