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共文化服务/义务教育领域
关于“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和 歌咏比赛表彰的通知
2022-06-30 17:04
来源:教育体育文化局
浏览:1112

局属各单位: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于6月20日下午和6月21日上午分别组织开展了“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和歌咏比赛。

本次比赛教育系统各单位经过认真组织评选推荐,共有13支演讲队伍和14支歌咏队伍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主题鲜明,以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歌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表达自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歌咏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现对获奖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教育系统各项工作新局面,向即将召开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1:开发区教育系统“赶考路上有我 情诉出彩中原”

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附件2:开发区教育系统“赶考路上有我 唱响出彩中原”歌咏比赛获奖名单。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专栏-公共文化服务-义务教育领域-关于“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和歌咏比赛表彰的通知附件1、2.doc


上一篇: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 关于公布全区中小学“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征文比赛评比结果的通知(驻开教体文〔2022〕74号)
下一篇:开发区7名教师 在2022年全市中小学校思政课教学技能 “大比武”活动喜获佳绩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