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部新区园区
北部新区
2022-04-24 15:11
来源:招商局
浏览:2601

开发区地处东西部平原与山地的过渡带,位于秦岭—淮河这个南北方气候的分界线,四季分明,生态宜居,交通便利、信息灵通,曾是古代驿道途经之地,也是全市现代化气息最为浓郁、最为美丽,最适宜人居和创业的城市新区。境内规划建设30余条市政道路,形成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带来了人流、物流、信息流、技术流和资金流的汇集,给投资者创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辖区内职业教育园区、北部新区、人民公园清河湖的谋划实施,市工人文化宫、会展中心、博物馆、群艺馆、青少年宫、图书馆、体育馆、剧院等功能设施的不断健全,碧桂园清月湾、建业十八城、恒大名都等高档社区以及爱克建国、柏林国际、驻马店迎宾馆喜来登等五星级酒店的入驻,豫剧小镇、月星星彩城、天中老街、CBD国贸等新业态的迅速成长,使现代城市的功能一应俱全,辐射力带动力、核心竞争力明显提升,开发区也成为金融经济、企业总部、无形市场培育的摇篮。

定位生态居住、旅游休闲、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小清河文化休闲商住区,以7.12平方公里的人民公园为中心,对外谋求合作来合力把周边打造成集居住、商业、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最具文化特色,最有发展活力的新城区。未来通过功能片区的合作开发建设,着力打造中心城区的“温馨前客厅、美丽后花园”。

上一篇:开发区重点教育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下一篇:驻马店市正华置地城建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