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0 08:48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12658

12月7日,开发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驻马店市委党校副处级组织员、副教授雷新芳作宣讲报告。

雷新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从全会的召开及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题为《百年辉煌铸华章 赶考路上谱新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彩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对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 质有 很大 帮助。为提高大家的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提供了理论保障,切实增强了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篇:开发区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领工资
下一篇: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