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两红两优”评选获佳绩
2022-05-12 17:28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1092

近日,省、市“两红两优”评选结果揭晓,开发区共有7人和4个集体获得此项荣誉。

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均是该区共青团系统的先进典型,他们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共青团工作,是竭诚服务青年的骨干力量,他们中既有勇救落水儿童的高中优秀团员、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团支部医护人员,也有在帮扶困境儿童事业展现青春担当的“两新”组织团支部,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团员青年树立了榜样,为团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在这个历史交汇点,共青团开发区委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在全区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中,一大批先进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作出了积极贡献。共青团开发区委将以此次评优为契机,引导全区各级团组织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奋力推进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取得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党员“双报到” 共筑“防疫墙”
下一篇:开发区筑牢多重疫情防控屏障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