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党员“双报到” 共筑“防疫墙”
2022-05-18 09:01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1103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力提升全区党建引领城市治理能力水平,推动在职党员“双报到”(即每位党员到所在单位党组织联系的社区报到、每位党员到个人居住地社区报到)活动深入开展,服务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开发区召开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活动动员会,对全区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下沉社区工作要完成“一个目标”,即机关党员要融入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做好“党员联户平安守护”工作;做好“两个报到”;做实“三个台账”,即在职党员到单位所联系社区报到台账、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台账、在职党员开展工作情况台账;做到“四个做好”,即社区由专人负责做好在职党员报到接收工作、社区为报到党员做好任务分配工作、社区对报到党员要做好必要的服务保障工作、社区对报到的党员做好考核评价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是服务中心大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必须坚决贯彻执行。“双报到”是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锻炼,必须坚定不移落实到位;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务实举措,必须全力以赴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开展好在职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党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做好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真正“沉”到人民群众中,把责任扛起来,全力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篇:开发区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篇:开发区“两红两优”评选获佳绩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