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产教研深度融合 政校企携手共建
2022-05-26 10:59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1926

签约现场。

5月23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产业学院及河南省黄淮实验室项目签约仪式在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该项目由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云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开发区管委会三方联合打造。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为科技园产业升级赋能。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位于开发区科技园区,占地面积6.1万平方米。该项目通过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探索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依托企业共建合作平台,结合园区产业优势和区域经济发展人才需求,精准设置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以及医疗康养相关专业集群,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将校园搬进企业,让学生融入真实职业环境。

另外,该项目通过建设河南省黄淮实验室,着力打造电力物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为核心的专业集群、产业集群,创建服务于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的一流创新生态;致力打造以电力物联网、电气自动化技术、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以及医疗康复机器人、工业现场机器人、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技术为核心的产业集群;打造集政、产、科、教、用于一体,多方互补、互利互动、共享多赢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高地。

上一篇:开发区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下一篇:创建“五星”支部 推进乡村振兴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