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2022-05-26 11:03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1785

为持续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在全区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比学赶超浓厚创建氛围,继5月19日创建动员部署会后,5月23日,开发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区“五星”支部创建部署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建立区级领导联系分包村(社区)创建“五星”支部,进一步高质量推进摸底、宣传、规划和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鼓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各乡(办事处)务必要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事关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全局性工作来抓,确保全区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深入有力、务实有效。要强力推进,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完善创建规划,按照创建标准逐项研判落实,着力提升“五星”支部创建质量。要紧盯目标,确保创建成效。厘清思路,突出抓好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高起点规划、有效有序,创建成果能经得起评审检验。

上一篇:开发区抓好规范停车管理工作
下一篇:产教研深度融合 政校企携手共建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