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警方点亮“平安灯”守护“烟火气”
2022-06-16 10:06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2070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加大对夏季易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连日来,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警力高频次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有力维护辖区“烟火气”,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民警深入辖区沿街店铺、烧烤摊等夜间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宣传教育,向广大群众宣讲法律法规及个人安全防护知识。在夜市摊点,民警与摊主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其经营时间、客流量等情况,叮嘱就餐群众开心吃好、平安到家,遇到困难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民警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场群众纷纷为人民警察鼓掌点赞,感谢人民警察的辛苦付出。

该局负责人表示,开发区公安分局将持续加大夜间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把警力压向街头路面,进一步提高夜间见警率、管事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开发区坚决筑牢防汛堤坝
下一篇:党建引领筑牢战“疫”堡垒——记开发区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临时党支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