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多人获殊荣
2022-06-29 09:56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1443

昨日,记者从开发区文明办获悉,在今年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交流会上,开发区获奖颇丰,多人获驻马店市“道德模范”和“驻马店好人”荣誉称号。

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如意和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岭荣获驻马店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主任科员姬红耀、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教师刘梦琳和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全岭荣获2021年下半年“驻马店好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开发区文明办高度重视“身边好人”评选推荐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坚持把先进典型选树作为提升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抓手,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加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培育、挖掘、发现、报送、宣传力度,涌现出“中国好人”2人、“河南好人”2人、驻马店市“道德模范”2人、“驻马店好人”17人、“天中最美母亲”及提名奖获得者6人。以曹亚玲、闫团结、徐凤华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典型的事迹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动作用。

上一篇:开发区全力写好“治水”文章推动水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开发区开展“五星”支部创建第一次集中观摩活动学习先进找差距 “把脉问诊”补短板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