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科协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成绩创新高
2022-07-28 11:25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8089

为调动全社会参与科学素质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公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近日,开发区科协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参与了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

活动期间,开发区科协积极发动全区中小学师生、各乡(办事处)党员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等参与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采用“互联网+科普”的载体优势,以线上有奖竞答的形式重点对疫情防控、自然科学、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知识进行普及,有效提升了全民科学素质。

此次活动,该区超10万人次参与,参赛成绩创历年新高,对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提高全区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现代化开发区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开发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调度推进会确保创建任务落地生根
下一篇:开发区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