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22-12-01 10:13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3429

日前,记者从开发区有关部门获悉,为解决老旧小区存在的环境不优、设施不全、品质不高等问题,提升老旧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开发区管委会成立了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民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摸排,并和居民沟通后成功接管无物业老旧小区29个。

开发区按照党建引领、议事协商、居民自治的工作思路,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开展小区调查摸底,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建立联合审批审核绿色通道,组织各有关部门和管线产权单位等对老旧小区改造具体方案进行联合审查,优化项目立项、用地、规划审批程序,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手续,提升项目审批效率。同时,创新资金筹措机制,统筹政府、社会、居民等力量,拓宽资金渠道,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落实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项目改造建设各方主体责任,严格把控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确保质量、工期、进度三达标。

至目前,开发区申报的2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全部开工。

上一篇:开发区“一站式”结算医疗报销受称赞
下一篇: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史爱民实地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情况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