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走进开发区
2023-02-09 09:31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15386

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罗宇威来到开发区作了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罗宇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时代和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观点和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上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开发区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部署、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开发区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完善、再提升,找准发展定位,补齐发展短板,谋划好开发区未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上一篇:开发区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
下一篇:培育模范人物 选树先进典型开发区又有两人荣登“河南好人榜”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