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齐聚一堂开发区召开先进典型座谈会
2023-03-09 09:13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8649

3月6日下午,开发区召开“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先进典型座谈会,辖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母亲等先进典型齐聚一堂,相互交流。

会上,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全岭、金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胡天理、河南运迪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迪、市第二十三小学教师周艳娟、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刘浩等先进典型作为不同层级的好人代表,与大家分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的所思、所做、所悟。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谋划好、落实好。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研究,提出单位的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特别是“身边好人”工作方面的具体意见和措施,切实做到目标要明确,思路要清晰,重点要突出,保障措施要有力。要把思想道德典型人物培树好、推荐好。进一步强化“我推荐、我评选身边好人”,精心培育和选树一批道德典型人物,打造好人选树工作的亮点。同时,也希望全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好标杆,当好表率,引领越来越多的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篇:开发区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开发区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全力保障市民“脚下安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