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03-16 09:34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9853

3月15日下午,开发区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全区上下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超常的举措、务实的作风,精准攻坚、精细管理、长效巩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好打赢2023年创文迎检攻坚战。

该区负责人指出,要秉持“创文为人民、创文促发展”理念,充分认识严峻形势,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创文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敢于亮剑的气势,持续弘扬创文精神,把工作做严、做细、做深、做实。

该区负责人强调,要抓牢基础设施这个“硬支撑”、抓牢城市管理这个“精细活”、抓牢文明素质这个“软实力”、抓牢氛围营造这个“助推器”,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逐个销号解决,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不留下死角、不出现盲点。

该区负责人要求,全区上下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创建目标和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大力度强化统筹协调、以最强担当压实各方责任、以最严纪律加强督查问效,以战无不胜的坚定信念、激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创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开发区召开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力打赢创文迎检攻坚战
下一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齐聚一堂开发区召开先进典型座谈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