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发区要闻
开发区举行红色观影活动
2023-04-13 09:08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18963

4月6日,开发区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红色观影活动。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绝密党员名单》,重温革命历史,再次感受革命先辈在那段峥嵘岁月的热血与激情,感受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

《绝密党员名单》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为了保护一份党员名单而流血牺牲的感人故事,表现了他们不畏牺牲、大仁大义的民族气节,讴歌了革命先辈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教育影片。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实际行动发扬革命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下一篇:开发区多举措稳定农民工就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