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金河办事处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7-07 10:17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332

为有效遏制夏季高温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开发区金河办事处积极开展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大检查工作,重点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企业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并制定问题清单台账,形成闭环;组织生产经营单位制订本单位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和安全教育培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及时有效排查管控风险和治理隐患,保证安全度夏。

同时,金河办事处结合夏季灾害多、安全事故多发频发的特点,广泛宣传和普及有关夏季安全生产基本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用气、用电、消防及生产生活安全教育,切实增强生产经营单位的时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灾救灾意识及自救能力。

上一篇:唱支赞歌给党听
下一篇:金山街道情系老党员 免费体检送温暖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