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推进城区综合整治工作
2022-08-04 10:14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542

8月1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城市老旧小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暨中心城区清理整顿马路市场、占道经营集中攻坚整治推进会。

会议强调,强化燃气安全排查,迅速行动,摸清底数,扎实有效开展市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措施手段,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督促整改到位,坚持零容忍态度;进一步紧盯重点行业,强化燃气安全监管执法,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抓好马路市场占道经营整治。一方面,在强化整治占道经营等行为的同时,对群众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耐心劝导商户,结合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对责任区域的管理。另一方面,要研究解决疏导问题,积极配合各乡(办事处)相关工作,合理划定流动摊点等占道经营的时间和场地;要强化巡查整治,把公园、大型商超等场所作为集中整治重点,整合人员、车辆,采取定期巡查等手段,依法查处整治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

上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整治流动商贩 维护市场秩序
下一篇: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吹响综合整治冲锋号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