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开发区组织部把红旗渠精神落到实处
2022-12-01 10:12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508

日前,开发区组织部(人社局)机关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认真讨论、坦诚交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我们要把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等,作为我们赓续红色血脉的具体实践行动,贯穿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中汲取信仰信念力量,坚定不移对党绝对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在继承弘扬中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做到学深悟透,与组织部(人社局)工作职能定位结合起来,准确把握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自身工作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担当作为。要加强学习研究,对上要弄懂吃透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对下要准确掌握各项政策理论。要转变作风,从学习红旗渠精神中砥砺奋勇争先的意志,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做到谋在前、学在前、干在前。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能力本领,努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组织(人社)工作队伍。

与会同志表示,要继承发扬好红旗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躬身践行,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高工作标准、激励奋进动力,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开发区组织部把红旗渠精神落到实处
下一篇:及时清除断枝 消除安全隐患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