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乡办信息公开
开发区城管局做好防汛救援工作 保障城市环境秩序
2023-05-31 10:56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258

03.png

环卫工人在清理路面积水

连日来,我市遭遇强降雨天气,开发区城管局领导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带领党员干部奔赴一线,及时做好防汛救援工作。

开发区城管局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在强降雨来临之前对积水点位整治部署、制定值班表以及开发区排水防涝重点部位四级责任清单、扎实做好物资储备;迅速行动、抓紧落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领导班子带队,提前到达易积水点位、商场等重点地段,并备足应急物资,确保遇到险情能拉得出、抢得上、守得住。

根据天气预报情况,开发区城管局工作人员坚持全天候值守,值守期间强降雨来临时,第一时间对积水点位进行紧急清理,通过设立警示标牌、打开雨水井盖、组织机械化保洁车辆吸水等一系列措施,全力加速排水,保障辖区市政道路管网正常运行,同时全程在打开井盖的周边值守,引导过往行人、车辆绕行,帮助群众顺利通过积水路段,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金河办事处开展应急救援队伍 “大练兵大比武”技能培训
下一篇:开发区残联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