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疫情防控专栏
开发区环保分局贯彻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2-03-15 15:55
来源:环保局分局
浏览:9442

3月14日上午,经济开发区环保分局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分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长周期内不发生疫情输入和反弹。二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严防死守,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三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组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重点针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格落实集中医学隔离及后续的居家健康监测,按照规范进行核酸检测程序。四要做好疫情舆论引导工作。加强防疫公益宣传,增强公众科学防范意识,提高防范保护能力,消除公众恐慌心理,凝聚抗击疫情正能量,全面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鲍常勇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开发区教育系统 召开疫情防控暨信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