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城管局 学习党史助发展
2021-04-21 09:36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2555

4月16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党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征程》党史教育专题片。 

该局负责人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开展自学,制订个人学习计划,积极撰写自学笔记和心得体会,并强化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的集体学习,按照《中共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党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方案》的安排,及时更换户外宣传栏、电子屏宣传标语,督促工地更换建筑围挡的宣传标语,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和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党组织建设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奋力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 开发区积极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篇:开发区党委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