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税务局学习百年党史 赓续奋斗精神
2021-07-08 09:24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2469


近日下午,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有为向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学习百年党史,赓续奋斗精神”专题党课。
  魏有为以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提出四个方面的意见:一、学史明理是前提,要在学习教育中深学理论,着力掌握理论的系统性。二、学史增信是保障,要在学习教育中固化自信,坚定四个自信的必然性。三、学史崇德是动力,要在学习教育中提升修养,提高党性锻炼的主动性。四、学史力行是目标,要在学习教育中躬身践行,增强行动自觉的实效性。
  魏有为说,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认真学习、主动勤勉思考。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宣传工作,切实加强政治引领、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出学党史、懂党史、讲党史的浓厚氛围,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
  魏有为说,全局税务系统党员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顺势而为、乘势而上,锚定高质量发展“新定位”,坚决圆满完成各项组织收入任务,实现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新格局,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设智慧税务,打造纳税服务“升级版”,争当新时代税收事业的新标杆。


上一篇:开发区统计局向社区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下一篇:开发区关王庙乡杨楼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