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 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 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26 10:38
来源:教育体育文化局
浏览:249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自3月份起,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以“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开展了2021年开发区师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师德师风征文比赛。积极组织广大教师参与师德师风征文活动,引导广大教师以朴实真切、内容真实的文字,真情展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奉献于党的精神风貌。 

二是开展师德案例评选比赛。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成绩突出的学校和教师,根据评委打分,挖掘遴选出开发区一批具有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的师德师风优秀典型案例,从而引领提升开发区教师队伍的政治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上一篇:关王庙乡机关开展学党史专题党员大会
下一篇: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