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统计局开展 “趣味”学党史活动
2021-05-10 10:22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2150


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加深党员对党史的了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近日,开发区统计局积极探索,精心谋划,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学党史活动。
  活动采取重温红色党史(必答题)、红歌猜猜猜(抢答题)、你来比画我来猜(限时题)三个环节的游戏形式进行。党员们踊跃参加、积极互动,拼手速、比脑力,极大地激发了学党史、知党情的热情,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
  此次趣味活动与党史知识有机融合,不但让党员掌握了更多的知识,而且增强了彼此之间的默契度,打开了学习党史的新视角,掀起了学习党史新热潮。
  开发区统计局有关负责人称,下一步,他们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朗诵党史经典等形式,激发党员的学习兴趣,使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活”起来,变“要我学”为“我要学”,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做到以党史学习教育抓队伍建设、促业务发展。

上一篇:开发区税务局依托“党史微课堂”深学党史
下一篇: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着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