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2021-05-07 11:39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12084


近日,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影像资料,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我们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改革开放,推动科技创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
  会议强调,一要结合开发区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生动教材。三是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污染防治攻坚战政治责任,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四是从市委四届第七轮巡视巡察情况看,全区上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弦越绷越紧,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五是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加强开发区政法队伍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嘱托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营养,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开发区纪工委监察组着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下一篇:学党史 牢记习近平6个“妙喻”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