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5-25 08:22
来源:《天中晚报》
浏览:20573

    为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今年初以来,开发区搭建涵盖企业开办各类事项的“一门式、一张网”综合服务平台,创新优化政务服务举措、效能和环境,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不断提高网络政务服务能力。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目前,政务服务事项“一网管”系统的对接和应用,进一步推动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实现100%,“一次办”达到100%,政务服务事项平均承诺办结时限压缩了82%。
  不断提高政务审批权限数量。按照“应上尽上”的原则,不断提升各单位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接入数量;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目标,积极对标优化营商环境指标,不断完善服务模式。
  不断提高数据资源共享水平。不断完善上下级信息共享机制,加强数据资源管理,确保数据真实、完整、准确、有效,全面做好与驻马店信息共享平台的互联互通。目前,11个审批单位已梳理共享事项目录123项。
  不断完善网络政务监管机制。积极参加上级“互联网+监管”培训,加强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协调沟通,切实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监管”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

上一篇:开发区城管局清淤疏通排水管网筑牢防汛安全屏障
下一篇:开发区开展线上 红色寻访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