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政法委精准解决企业难题
2021-05-20 17:55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502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日前,开发区政法委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河南惠洁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和市康达包装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走访中,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和及时掌握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区政法委一行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环境、治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并现场为企业进行协调和处理。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开发区政法委提供的高质、高效服务,让我们少走了很多弯路,帮助我们有效堵住了经营管理漏洞,有效防范了经营风险。”
  此次活动是开发区政法委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是巩固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重要举措。开发区政法委负责人称,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上一篇:开发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走心 走实 走深——开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笔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