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开发区民政局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座谈会
2021-06-03 15:51
来源:《驻马店日报》
浏览:2577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日前,开发区民政局在开发区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特别邀请吴国新和吴昌两位抗美援朝老革命在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党员代表讲述革命故事,引导大家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两位90岁高龄老兵代表佩戴勋章、奖章,精神抖擞地与党员代表齐聚一堂。两位老人分别介绍和讲述了自己在抗美援朝及参加地方经济建设时的亲身经历,一起重温红色革命历程。一段段述说,一阵阵掌声,一份久别重逢的喜悦,让现场气氛高涨起来,故事令人肃然起敬。
  会上,社区党员代表积极发言,感谢老战士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座谈会倡导全区上下党员干部群众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前辈红色革命精神,大力宣传老党员、老战士先进事迹,把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篇:关王庙乡专题党课锤炼党员坚强党性
下一篇:筑牢安全“防火墙”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