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局
开发区发改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2 09:34
来源:发改局
浏览:11783

为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聚力量,奋发前行。5月29日,开发区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1204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第10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节奏紧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分点燃了我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动力引擎”。我局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发展改革局 安全生产工作简报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