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办事处
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3-03-29 09:03
来源:金山办事处
浏览:404

连日来,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发动网格力量,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地段开展整治行动,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居民打造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环境。

针对背街小巷、内街堆放杂物较多、小区“小广告”、卫生死角多等问题集中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清扫路面、清理公共垃圾桶、清除花圃垃圾杂草、清理堆放的杂物,劝导居民规范停放车辆,每项工作大家都认真细致,个个奋力争先,充分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苦、不怕脏的奉献精神。

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铲子在社区清理堆积已久的杂物、小广告以及社区主次干道卫生死角等,用实际行动成为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中流砥柱。

此次行动使辖区内的卫生得到了明显提升,美化了辖区环境,提高了居民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上一篇:开发区金山办事处: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下一篇: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环境卫生大整治 齐心协力创文明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