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民生领域
开发区民政局扎实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4 16:54
来源:民政局
浏览:1245

为了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区对慰问活动进行了周密策划与细致部署,确保“八一”期间双拥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发放义务兵优待金。为609名优抚对象发放各类定补款314万元,为293名义务兵家庭发放优待金799.33万元,为147名入伍大学生义务兵发放一次性奖励金38.4万元;二是慰问各类优抚对象及驻军部队。区民政局在区党工委书记史爱民的带队领导下,走访慰问了驻马店市军分区、驿城区武装部和重点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送去米面油、牛奶、火腿肠、鸡蛋等共计价值15余万元的慰问物资。

通过此次“八一”慰问活动,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氛围,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让驻城部队和优抚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对我区“双拥工作”的开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力。

开发区民政局

2022年8月4日

上一篇:民政局开展烈士纪念日慰问活动
下一篇:开发区重点教育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