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民生领域
开发区民政局开展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3 09:14
来源:民政局
浏览:63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创新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以下简称“五社联动”),发挥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3月21日,开发区民政局及多家社会组织在天中广场北门开展驻马店市民政局主办的“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社工和志愿者面向居民发放宣传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详细介绍了社工、社会工作、社工站公益服务项目成果等内容,以便居民更深入地了解社工站。鼓励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加入志愿服务、开展邻里互助,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

本次活动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五社联动”高效、深度融入“一小一老”服务体系,发挥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在基层公共服务中的积极作用,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上一篇:驻马店开发区金山办事处组织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篇: 开发区民政局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