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点民生领域
开发区民政局开展防溺亡宣传活动持续 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成长
2023-06-02 15:42
来源:民政局
浏览:2580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持续做好预防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溺亡工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开发区民政局开展了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防溺亡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通过播放近几年发生的溺水事件以示警示,向参会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讲解如何避险、自护、自救、求救常识,并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监护人及各村(居)儿童主任发放了预防溺水知识宣传单,为他们讲解防溺水相关知识,切实保障儿童生命安全。

同时,区民政局还对辖区29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进行了慰问,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水杯等价值约4000元的慰问物品,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诚挚的祝福。

上一篇:开发区民政局开展“千站暖万家 儿童关爱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倾心便企利民 服务提质增效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