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等三所公办幼儿园保育员岗位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2022-07-25 10:49
来源:人社局
浏览:7048

根据《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等三所公办幼儿园保育员岗位招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等三所公办幼儿园保育员岗位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面试通知单

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2年7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共一天时间到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地址:驻马店市洪河大道与复兴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领取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

1.地点:

面试考点设在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详情见面试通知单。

2.方式:

面试按照保育员职业规范,采取随机抽题的方式进行保育员实操,时间为10分钟。

3.流程:

签到  抽签  备考  面试  公布成绩  公示面试结果

4.需携带的材料:

需持个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防疫健康承诺书及健康检测记录表(以上材料需上交纸质版)。

三、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与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依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领取面试通知单的应试者须由本人到指定地点当面进行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未按要求领取面试通知单和参加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3.面试时间地点和有关注意事项,面试资格确认合格后,在发放的面试通知单中予以告知,请应试者认真阅读面试通知单。

4.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时,应试者到达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地点后,应当主动出示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防疫健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地点。应试者到达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地点后,要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掉口罩外,应当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凡隐瞒或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递补

面试结束后从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公示,有自愿放弃者将依次进行递补。请成绩接近的应试者保持联络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备注:本次面试使用教材为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出版的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指导保育员(初级)、(基础知识)用书

01.png02.png

                                                     防疫健康承诺书                                                            健康检测记录表

咨询电话:0396-2709562

2022年7月25日

上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拟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公示
下一篇: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