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驻马店市嘉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结案公告
2022-11-23 11:20
来源:处非办
浏览:9023

驻马店市嘉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于2017年6月14日立案侦查,2019年7月19日司法审结,开发区处非办按照《驻马店市非法集资案件涉案财物处置工作流程》(驻处非领[2019]1号)文件规定,于2022年11月16日在天中晚报刊登了驻马店市嘉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涉案资金集中兑付的公告,公示了该案兑付比例,兑付金额为0.7098万元(公安追缴款及银行利息),兑付比例约为0.012%。该款项已于2022年11月22日通过郑州银行陆续向该案申报的251名集资参与人发放。为推进我区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工作,经开发区处非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该案进行结案处理。

特此公告

河南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

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篇: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标准化厂房北区工程规划审批批前公示图
下一篇:河南永坤商贸有限公司非法集资案结案公告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