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重要会议
开发区积极推进2021年全区重点工作
2021-12-20 16:48
来源:
浏览:2716

6月22日,开发区召开2021年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情况,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科技创新优秀企业。

会议围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5G产业、百城建设提质、四改一拆、惠民工程等重点工作,对开发区2020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成绩,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对做好各项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议指出,经济运行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经济运行工作部署,抓牢下半年的经济运行工作。表彰则是党委、管委会的导向和激励,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企业都为开发区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标杆性、旗帜性、方向性。

会议要求,新时代当有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跨越,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发展磅礴动力;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持续强化营商招商,精准打造投资高地;巩固强化攻坚战成果,全面提高发展质量;统筹推进城乡建设,切实提升人居环境聚焦聚力共建共享,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凝聚合力上下同心,保障高质量发展实效。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为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而努力奋斗,奋力谱写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