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重要会议
开发区召开燃气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
2021-12-31 14:26
来源:开发区城管局
浏览:8131

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监管,持续巩固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成果,12月31日,开发区召开燃气安全排查工作推进会。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凯主持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的《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参会人员共同研讨《全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积极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凯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推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

上一篇:开发区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手机版

在线留言